全美最佳城市排行榜出炉 纽约名列第一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上周,美国公民预算委员会发布了最佳城市的数据,在全美14个最大城市中,纽约市排名第一,其次是洛杉矶、芝加哥、达拉斯和硅谷。而排名最后的是圣安东尼奥地区,那里仅有2百万居民。

纽约能够获得如此高分的原因包括:这里拥有最多受过高等教育的居民,以及最年轻的高学历居民;有最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最多教育机构和国际学生;最多个体经营者,和最低犯罪率等。

在30个类别中,纽约有9个排名第一,5个排名第二,最终荣获全美最佳都市的称号。

虽然夺得第一名,但纽约在很多方面还有待加强,比如:宽频上网只排名第7;租金承受力方面,排名第11;人均公园面积上排名第12。

由于房租贵,很多纽约民众只能到离工作地较远的地方寻找便宜的住房,通勤时间也随之变长。和大部分美国城市不同的是,在纽约使用公共交通比开车划算。

总体来说,居住在纽约的生活费比全美城市的平均水平还是略高了一点。要想保持领先地位,未来纽约还需要更加努力。◇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