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注册专利!明年初推折叠式手机?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三星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可以折叠的智慧手机,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三星再注册专利!明年初推折叠式手机?

《韩联社》报道,南韩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器公司,在美国注册科技专利,希望在美国开发可折叠屏幕。《彭博》之前报导,三星最快明年2月在世界手机大会上发布两款新智慧手机,其中一款手机可对折,对折后只有粉盒般大小。

三星不玩NB面板 台厂乐接单

市调机构IHS Markit指出,三星今年笔电面板供货量减少1,800万片,明年还会再减少800万片,台厂转单效应浮现,友达、群创受惠。另外,苹果新款MacBook还考虑再增加一家面板供应商,中国京东方,这也是苹果首次采用中国厂商的液晶面板。

IMF下修台今明年GDP 警示陆债务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将台湾今、明年成长率再下修到1%、1.7%。同时警告中国信贷正以危险速度成长,北京必须采取措施遏制信贷扩增,停止对国营企业“不可行的补助支持”才能长期永续成长。

鸿海机器人基地曝光 拟并购再攻医疗

鸿海集团自动化技委会总经理 戴家鹏表示,鸿海不排除并购机器人公司,布局医疗应用。目前,鸿海集团机器人基地主要有3个地点,戴家鹏说,Foxbot机器人外售的比重不高,但销售机器人并不是鸿海赚钱的方法,鸿海集团要打造的是机器人系统整合解决方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