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马修扫荡加勒比 或严重影响佛州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周一发布最新卫星照片,显示十年来最强飓风之一的马修飓风已经增强,正在向“海地”方向行进,并有可能在本周稍晚登录佛州及美东南地区。

原本预测将会袭击牙买加的4级飓风马修,正在扑向加勒比海岛国海地,当地成千上万的居面临着飓风带来的强大威胁,预计马修登录的时速可达225公里,并带来多达900毫米的强降水。牙买加与海地两国的主要机场均已关闭。

古巴也已经做好周二被飓风马修扫荡的准备,撤离行动已经展开,东岸的游客也被要求疏散到内陆地区。

飓风马修在离开古巴后,还将继续向北移动,佛州州长已向全州居民发出警告,风向仍有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佛罗里达州州长思科特:“如果马修直接冲击佛罗里达,破坏将是毁灭性的,只要想一想,东海岸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遭遇类似飓风,因此你们真的需要做好准备。”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下午的最新预报,马修飓风很可能会严重影响佛州和美国东南沿海地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