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8岁老翁娶娇妻 发现妻子竟是亲孙女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美国迈阿密一名68岁的老翁娶了一名24岁年轻的单亲妈妈。不料,婚后3个月,一次无意翻阅老照片时,妻子发现,老翁的儿子竟然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佛罗里达太阳报》报导,现年68岁的老翁新郎曾经有两段失败的婚姻,其中第一段婚姻以妻子带着儿女远走他乡告终。而2009年结束的第二段婚姻让他一度贫困潦倒,生活拮据。

不过2011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老翁中了数百万美元,这让他搬进了大宅,也有了再度找一个伴侣共度余生的想法。

通过交友网站,他认识了一名24岁的女子,而且是第一眼看照片就觉得似曾相识的人。女子告诉他,自己因高中时未婚先孕,被父亲赶出家门,不得不到夜店跳艳舞扶养孩子。

一见如故的两人迅速决定结婚。然而婚后3个月,夫妻俩一同翻看旧照片时,妻子突然发现,一张老翁早年的全家福中的儿子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这时两人才知道,老翁的长子就是嫩妻的父亲。

报导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