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月最热销手机排行出炉 最热是三星

【新唐人2016年10月2讯】尽管目前智慧型手机已相当普及,不过换机需求仍然很高。2016年8月台湾智慧型手机销量超过66.3万台,其中销量最多的是最近爆出电池问题的Samsung!

据台媒报导,实体通路所统计2016年8月台湾销售智慧型手机的总数量,发现8月份比7月份的销量增加了4.4万台,提高了7%,其中Samsung的销量最多,收益最大,排行第一,其热销机就最近因电池问题宣布回收的Galaxy Note 7。

有专家称,Samsung之所以排在第一是因为Galaxy Note 7的电池问题是在9月份爆发的,加上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 7系列也是在9月份才上市的。

从销量上来说,排行第二的品牌是Asus,其热销机型是深受台湾人民的喜爱ZenFone3。第三至第六分别是HTC、Apple、Sony、OPPO。

当然销量高并不代表收益高,在这里要说的是,销量排行第四的Apple,它的收益排行名列第二。

从收益上来看,第二至第六名的品牌分别是,Apple、Sony、HTC、Asus、OPPO。

从机型的排行上来看,第一名是三星的Galaxy Note7;第二名也是三星的一款机器,Galaxy J7(2016);之后才是iPhone 6s 64GB、ZenFone3ZE552KL、iPhone 6S Plus 64GB、HTC Desire728等机型。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