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季来临 免费打预防针机会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随着流感季的到来,在华人聚集的地区,从民选官员办公室到社区组织,以及一些医疗机构,都有提供打流感疫苗的免费服务,希望民众不要错过机会。来了解一下。

纽约州众议员办公室每年与DUANEreade合作,为社区人士注射流感疫苗。注册药剂师若米洛(Gerardo Romero)表示,流感季早打预防针,可以省去未来病情出现时,看急诊的费用与时间。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则建议,6个月以上的婴儿、孕妇在流感季需要增强免疫力,最好都要打流感疫苗,但事前要征询家庭医生的意见。给65岁以上老人使用的流感疫苗则有所不同。

注册药剂师 Gerardo Romero:“人的年纪越大,免疫力会随之下降。 建议老人都打流感疫苗。65岁以上老人要打高浓度的流感疫苗。”

一般的医疗保险都承担打流感预防针的费用。不过,对于没有医疗保险的人士,社区也有免费打流感疫苗的服务。民众可以注意从媒体、图书馆、所在社区民选官员办公室获得相关信息。

布鲁克林华策会与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将在10月15号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为民众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注射和乙型肝炎抽血检查。

预约电话: 718-492-0409
地址: 布鲁克林8大道4101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