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罪行遭谴 《难以置信》 震撼新西兰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9月28号晚,获奖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在奥克兰上映,影片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引起观众强烈反响,他们呼吁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真相。

获得11项电影大奖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28号晚上在奥克兰的ACADEMY电影院上映,电影汇集了多方面的例证,揭露了多年来中共系统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出售牟利的事实,纽西兰观众感到非常震惊。

大学生Christian Niyomsaba:“我感到非常震惊,我无法相信这世界上有这种罪恶在发生,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侵犯人权的事情在发生,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是最恶劣的罪行之一。”

社会哲学系大学生Amy Kerplunk Mughames:“这事实上就是人们所说的医疗屠杀,但是我无法相信的是这居然发生在我们现在这个时代!”

市议员Cathy Casey表示,这部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奥克兰市议员Cathy Casey:“这不是第一天才听到的事情,器官活摘的问题已经持续了好多年,人们很难了解其中真正的真相,但是人们常常很容易漠视他,我绝对不会再漠视这个问题,人们能够了解这些真相最好的办法就是看这个电影,因为看电影会远远比看几百页的调查报告容易。”

观众表示,只有更多的人来看电影,了解真相,才能共同制止中共的罪行。

社会哲学系大学生Amy Kerplunk Mughames:“了解真相是非常重要的,能够知道并且把事实的真相找出来,去了解正在发生什么,睁开我们的眼睛看清楚,把真相说出来去,我们这些行为都能对这件事情产生压力,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对政府施加压力,那么事情就会发生转变。”

大学生Christian Niyomsaba:“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足够多的人了解到这些真相,我觉得我们应该向政府提交我们的联名请愿,同时在新闻上更多的传播这些话题,新闻报纸等等。”

奥克兰市议员Cathy Casey:“作为市议员,我和中国的姐妹城市一直有着联系,我们和中国有贸易关系经济关系,我们同时也必须和他们建立社会和人权方面的关系。当我们和他们谈贸易的时候,同时必须和他们谈人权。”

新唐人记者宁修、袁弘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