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罪行遭譴 《難以置信》 震撼新西蘭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9月28號晚,獲獎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在奧克蘭上映,影片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引起觀眾強烈反響,他們呼籲應該讓更多的人瞭解這些真相。

獲得11項電影大獎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28號晚上在奧克蘭的ACADEMY電影院上映,電影彙集了多方面的例證,揭露了多年來中共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出售牟利的事實,紐西蘭觀眾感到非常震驚。

大學生Christian Niyomsaba:「我感到非常震驚,我無法相信這世界上有這種罪惡在發生,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侵犯人權的事情在發生,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是最惡劣的罪行之一。」

社會哲學系大學生Amy Kerplunk Mughames:「這事實上就是人們所說的醫療屠殺,但是我無法相信的是這居然發生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

市議員Cathy Casey表示,這部電影可以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奧克蘭市議員Cathy Casey:「這不是第一天才聽到的事情,器官活摘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好多年,人們很難瞭解其中真正的真相,但是人們常常很容易漠視他,我絕對不會再漠視這個問題,人們能夠瞭解這些真相最好的辦法就是看這個電影,因為看電影會遠遠比看幾百頁的調查報告容易。」

觀眾表示,只有更多的人來看電影,瞭解真相,才能共同制止中共的罪行。

社會哲學系大學生Amy Kerplunk Mughames:「瞭解真相是非常重要的,能夠知道並且把事實的真相找出來,去瞭解正在發生什麼,睜開我們的眼睛看清楚,把真相說出來去,我們這些行為都能對這件事情產生壓力,當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真相,越來越多的人對政府施加壓力,那麼事情就會發生轉變。」

大學生Christian Niyomsaba:「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足夠多的人瞭解到這些真相,我覺得我們應該向政府提交我們的聯名請願,同時在新聞上更多的傳播這些話題,新聞報紙等等。」

奧克蘭市議員Cathy Casey:「作為市議員,我和中國的姐妹城市一直有著聯繫,我們和中國有貿易關係經濟關係,我們同時也必須和他們建立社會和人權方面的關係。當我們和他們談貿易的時候,同時必須和他們談人權。」

新唐人記者寧修、袁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