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数据网 商家想进驻圣谷好帮手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如果您想了解圣盖博谷地区(San Gabriel Valley)不同城市居民的消费习惯、企业数量等信息,下面的这个网站可以帮您快速了解,来看报道。

只要到SGVpartnership.org/members/点选该地区的城市名称,就可获得各种信息,如该地区有多少企业,人们在哪些地方消费以及会花多少钱等信息。这些信息每三个月会更新一次。

当用户点击亚凯迪亚,可看到该市有58,001人,当地中等房价为917,500美元,中等家庭年收入为83,247美元,每年每户平均支出为79,241美元。

再深挖下去,就会看到更多信息。比如,该市约一半的(51.12%)人口有学士以上学位,许多居民为销售或行政管理人员。

网站对于想扩张和落户某市的公司来说特别有用,因为可以得知办公室租金范围等资讯;很多城市经理也都需要这类数据来申请拨款或拟定相关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