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搭车恐怖经验 洛民众不爱公交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洛杉矶很多居民不愿坐公交车,除了因为地域幅员宽阔、坐车不太方便之外,公车上的一些现象,也让很多乘客感到不舒服。

在洛杉矶坐公交,要有心理准备。

大学生Kenni Diaz:“有些人很吵,有些人很傲慢,但这是很普通的,公交是公共场合。”

然而在某些地区,坐公交或许会遇到其它不想看到的事情。

大学生Emily Shagolla:“看到他们卷大麻,一般说来车上有时会有高中生,我觉得这不是他们健康成长所要看到的。”

洛杉矶的公交除了最主要的Metro公司外,各个城市也有自己的公交线路。虽然洛杉矶的所有公交上都禁止吸烟和吃东西,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遵守。此外,流浪汉集中的区域,公交站台常变成了临时住所,对乘客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Metro董事会主席John Fasana:“人们希望确实希望看到更干净一点儿的公交,但总体上他们很满意我们提供的交通系统。”

除此之外,很多无家可归者会继续在公交上度过寒冷冬夜,造成车厢内充满令人难以忍受的不雅气味。

Metro当局表示将会与洛杉矶县政府协力,尽快解决大众运输工具上的流浪汉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