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因超速被拦下 竟获意想不到的帮助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一名美国非裔男子惊闻妹妹在车祸中丧生,希望尽快赶到妈妈身边。途中因超速被警察拦截,竟获得意想不到的帮助,令他感动流泪

据KTLA新闻报导,在脸书上,罗斯(Mark Ross)写道,上周日半夜3点,他获悉还是少女的妹妹死于车祸,便赶紧搭载朋友的车,从印第安纳州赶往底特律。

在车子行经俄亥俄州路段时,因为超速被警察拦下。司机被送往密歇根州韦恩县的监狱,车子则被没收。

警察检查司机和罗斯的证件时发现,司机驾照遭暂停,罗斯也有传票在身。

罗斯在脸书上写道,知道自己也面临坐牢的局面,因为法院曾对他发出轻罪传票。

无奈之下,罗斯哭着告诉警察,自己妹妹的悲惨事故。俄亥俄州州警罗宾森(David Robison)开始为罗斯和她妹妹祈祷。

罗斯写道:“我哭了,他(罗宾森)看到我的诚意,开始为我和我的家人祈祷。大家都知道我是多么不喜欢警察,但我真的(感激)这个家伙。他给了我希望。”

罗宾森还主动表示,愿意载他开100英里前往密歇根州的韦恩县,保释出罗斯的司机,让他更接近密歇根州。

罗斯一家对罗宾森的热心非常感谢,罗宾森甚至承诺将出席罗斯妹妹的丧礼。

罗斯拍下了和罗宾森在一起的照片,并张贴在脸书,很快就被分享了近10万次。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