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因超速被攔下 竟獲意想不到的幫助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一名美國非裔男子驚聞妹妹在車禍中喪生,希望儘快趕到媽媽身邊。途中因超速被警察攔截,竟獲得意想不到的幫助,令他感動流淚

據KTLA新聞報導,在臉書上,羅斯(Mark Ross)寫道,上周日半夜3點,他獲悉還是少女的妹妹死於車禍,便趕緊搭載朋友的車,從印第安納州趕往底特律。

在車子行經俄亥俄州路段時,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司機被送往密歇根州韋恩縣的監獄,車子則被沒收。

警察檢查司機和羅斯的證件時發現,司機駕照遭暫停,羅斯也有傳票在身。

羅斯在臉書上寫道,知道自己也面臨坐牢的局面,因為法院曾對他發出輕罪傳票。

無奈之下,羅斯哭著告訴警察,自己妹妹的悲慘事故。俄亥俄州州警羅賓森(David Robison)開始為羅斯和她妹妹祈禱。

羅斯寫道:「我哭了,他(羅賓森)看到我的誠意,開始為我和我的家人祈禱。大家都知道我是多麼不喜歡警察,但我真的(感激)這個傢伙。他給了我希望。」

羅賓森還主動表示,願意載他開100英里前往密歇根州的韋恩縣,保釋出羅斯的司機,讓他更接近密歇根州。

羅斯一家對羅賓森的熱心非常感謝,羅賓森甚至承諾將出席羅斯妹妹的喪禮。

羅斯拍下了和羅賓森在一起的照片,並張貼在臉書,很快就被分享了近10萬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