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走四人性命 卑诗省连环杀手上诉被驳回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卑诗省连环杀手的上诉今日被省高等法院驳回。根据NEWS1130的报导,犯案男子、26岁的Cody Alan Legebokoff表示,他的辩护律师在最初审讯中发表了不利于自己的辩词。

法官表示,Cody Alan Legebokoff在2012年时,曾要求把审讯地点改为温哥华,但遭到原审法官拒绝,原审法官认为当时提出辩护的律师辩词“有误导性”,而在原审法官做出判决后,才公布拒绝改地点审理的依据。卑诗上诉法庭法官Justice David Frankel表示,法官对于律师的不专业行为不应该给予偏见,应该尊重事实和法律。

今日省高等法院驳回了Cody Alan Legebokoff的案子,卑诗上诉法庭法官Justice David Frankel认为,在审判过程中,没有迹象表明法官的观点受到被告辩护的影响。

从2009年至2014年间,Cody Alan Legebokoff被控杀害一名未成年女孩和三名成年女性,2014年9月,他被裁定4项一级谋杀罪罪名成立,之后被判处终身监禁。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