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补贴惠顾3万家庭 申请周日截止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来关注美国社会福利信息。休斯顿住房管理局为低收入居民开启了新一轮的联邦住房补贴计划,又称8号条款,并且只接受网络申请,截止日期为本周日9月25号。排名不分先后,以抽签方式选出3万个符合条件的家庭。请看报导。

继2012年8月之后,休斯顿地区于本周再次开启新一轮住房补贴计划,协助低收入居民,老年人或残障人士承担部分住房费用。

申请家庭必须拥有至少一名美国公民或合法移民,包括难民,总收入不超过上限要求。申请人可自由选择租房地点,公寓或独立屋均可,包括现住址,前提是房东必须同意加入该计划。接受补贴的家庭通常租金负担不超过收入的百分之30,差额则由政府直接支付房东。

申请只能透过网络递交,截止日期为本周日晚11点59分。休斯顿住房管理局预计今年会收到8万5千多份申请。下周四9月29日,将以抽签方式随机选出3万名幸运者。为避免网络陷阱,官方建议将以下连接手工输入到浏览器的地址栏内:www.getonthehhalist.com。家中不能上网的民众可前往图书馆求助。咨询电话为713-260-0500。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