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補貼惠顧3萬家庭 申請週日截止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來關注美國社會福利信息。休斯頓住房管理局為低收入居民開啟了新一輪的聯邦住房補貼計劃,又稱8號條款,並且只接受網絡申請,截止日期為本週日9月25號。排名不分先後,以抽籤方式選出3萬個符合條件的家庭。請看報導。

繼2012年8月之後,休斯頓地區於本週再次開啟新一輪住房補貼計劃,協助低收入居民,老年人或殘障人士承擔部分住房費用。

申請家庭必須擁有至少一名美國公民或合法移民,包括難民,總收入不超過上限要求。申請人可自由選擇租房地點,公寓或獨立屋均可,包括現住址,前提是房東必須同意加入該計劃。接受補貼的家庭通常租金負擔不超過收入的百分之30,差額則由政府直接支付房東。

申請只能透過網絡遞交,截止日期為本週日晚11點59分。休斯頓住房管理局預計今年會收到8萬5千多份申請。下週四9月29日,將以抽籤方式隨機選出3萬名幸運者。為避免網絡陷阱,官方建議將以下連接手工輸入到瀏覽器的地址欄內:www.getonthehhalist.com。家中不能上網的民眾可前往圖書館求助。諮詢電話為713-260-0500。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