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副省长董仚生辞职 落马先兆?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今日(9月23日)陆媒消息称,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辞去副省长一职。分析认为,当前,在习近平当局严厉打击江派人马的背景下,董仚生辞职有可能是落马的前兆。

据陆媒河北日报消息称,9月22日下午,河北省中共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辞去副省长职务的决定。

据资料显示,董仚生,江西宜丰人,1962年2月出生,2000年8月任宜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安市委书记;2003年2月任鹰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3年9月任河北省公安厅厅长,2014年12月开始任河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今年6月,张越落马,董仚生接替张越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董仚生因为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象。2015年7月27日,追查国际发布了“追查中共定州市警察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勒索10万元的公告”,涉案主要责任人其中包括河北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追查国际2015年12月12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涉嫌犯罪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其中包括江西省鹰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仚生,2015年12月12日发布的“涉嫌活摘器官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包括鹰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仚生。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