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价最贵百座城 约半数在加州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根据房地产经纪Coldwell Banker发布的最新全美房价年度调查,在全美中等大小房屋最贵的100城市中,有47个在加州,其中12个在大洛杉矶。

该报告跟踪调查了2000多个城市级房市中,典型4房2浴独立屋的平均价格,在全美前100名房价最贵的城市中,加州就占了47个,其房屋中价为97万美元,而其它州进入前一百名的53个房市中价为近80万美元。

该报告还显示,今年榜单上全美最贵11个城市都在加州,而加州去年只占了前8。今年北加州萨拉托加市(Saratoga)以245万美元的房屋均价排第一,新港滩以213万美元排第二。

南加圣盖博山谷有多个城市上榜,除了华人熟知、排名第五的亚凯迪亚,相对较新兴的东区罗兰岗,从2015的第80名,上升到年的第68名,房屋中价为78.5万元;钻石吧则由去年的112名,上升至今年的95名,房屋中价为72.5万元。

而全美最便宜的两个市场,分别是中价为6.4万的底特律,和7.3万的克里夫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