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凯西•贝茨摘星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9月20日,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凯西•贝茨(Kathy Bates)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摘星。

凯西•贝茨开心成为星光大道上的2,589颗星。

奥斯卡影后Kathy Bates:“60年前,我在离这里不远处,我觉得就在那里某处,跟我最爱的李阿姨,我还有那张姊姊玛莉拍的照片,我们要去看《国王与我》,34年后我回到这戏院,跟斯蒂芬·金一起宣传改变我生命的《危情十日》一片。”

她在《危情十日》(Misery)中饰演一位迷恋作家的书迷,精彩演技荣获奥斯卡与金球奖影后,而她在《泰坦尼克号》(Titanic)中诠释暴发户太太也令影迷印象深刻。

好莱坞男星Billy Bob Thornton:“她是那种不但大众、粉丝与影评人喜欢的演员,且同行也知道她有多好与能做到什么程度。”

从影46年,凯西•贝茨诠释过许多角色,至今荣获一座奥斯卡、两座金球奖和两座艾美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