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凱西•貝茨摘星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凱西•貝茨(Kathy Bates)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

凱西•貝茨開心成為星光大道上的2,589顆星。

奧斯卡影后Kathy Bates:「60年前,我在離這裡不遠處,我覺得就在那裡某處,跟我最愛的李阿姨,我還有那張姊姊瑪莉拍的照片,我們要去看《國王與我》,34年後我回到這戲院,跟斯蒂芬·金一起宣傳改變我生命的《危情十日》一片。」

她在《危情十日》(Misery)中飾演一位迷戀作家的書迷,精彩演技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影后,而她在《泰坦尼克號》(Titanic)中詮釋暴發戶太太也令影迷印象深刻。

好萊塢男星Billy Bob Thornton:「她是那種不但大眾、粉絲與影評人喜歡的演員,且同行也知道她有多好與能做到什麼程度。」

從影46年,凱西•貝茨詮釋過許多角色,至今榮獲一座奧斯卡、兩座金球獎和兩座艾美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