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立军令状亮撒手锏 习近平断后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 【今日点击】(2640-2)

 
提要
王岐山立下公示财产军令状 陈云之子同时发声
江系武警司令举报贾廷安但隐瞒曾暗杀监听高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人说在中国社会,什么叫走成了尊重人的社会,昨天晚上艾美奖在美国颁奖,大赢家的影片呢,应该是电视剧啦,叫权力的游戏。在接受奖项的时候,看那个因为我没看过这个片子,里面那个受奖就接受奖状的人呢,那个女演员呢,是这个 Song of Ice and Fire,电视剧当中的女主角,她当时有一段获奖之后的感言,感言里面她就把今天就是现在,美国进行总统选举时的这种丑闻,在她的感言词当中就用进去了,所以就引起了大家哄堂大笑。今天早上在ABC的电视台的,News当中也引用了这段,大家就乐就说,现在美国社会走到这分上,有一种怎么说呢,政治上政客们的那种纷乱,而被民间老百姓被普通人呢,包括演员们文艺界的人呢,以嘲讽笑料的方式呢跟大家调侃,你让我说,这就是走入了一个尊重人的社会。

这种调侃,怎么叫尊重人的社会?就是说,作为没有权力的普通的美国人,在正常的环境下,他不会把那权力的拥有者,当成高他一等,他会嘲讽他,他会觉得大家做人的态度不同,我乐你,我嘲讽他我乐他,我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国保会上我们家敲门咧!当今天,在网络上我们看到那些嘲讽之词,如果在人大会堂如果还有的话,在北京歌剧院,如果还有的话,大家就像脱口秀,就可以这么嘲讽今天当权者。有权咧,他说那天我碰见谁主席啦,上厕所啦,我在厕所碰见他啦,他厕所干嘛去了,打嗝,你别乐,跑厕所打了个嗝出来了,这是尊重人的社会。因为打嗝放屁巴不哩嘴,那是每一个正常生活中,都会出现的尴尬的瞬间。但是当一个人是名人的时候,跑厕所里打一个嗝,这事是挺有点意思,这事就像咱吃哪干嘛去吃海鲜去吧,不行我先上洗手间,我腾腾肚子大家就乐了,这吃货这哥们,肯定不是他买单。这是人的生活,当我们把人的生活,跟现在一个国家拥有权力的人,能够很自然的交往的时候,那是一个尊重人的社会。

王岐山立下公示财产军令状 陈云之子同时发声

提到权力游戏,美国获奖,可是在中国现实的中南海呢,那是玩真的,那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动向杂志在这一期9月分的刊物当中呢,拿出了那么多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拿出这么多消息,可能跟时间有关吧。王岐山要求官员们公示财产,竟然得到了陈云的儿子,陈元的这种协助,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王岐山立下了公示财产的军令状,那陈云之子同时发出声明。20国峰会之前的政治生活会上,栗战书等人联署了两项提议,要求政治局高层公开自己个人财产、配偶财产。与栗战书一起联署的,包括陈云的长子陈元。动向杂志9月号讲说,原定在9月上旬召开的政治生活会,改在8月28日召开,因为是峰会,延长到晚上10时,会议长达8个小时。我们记得昨天节目讲了,这是刘云山,对吧!刘奇葆,包括这个贾廷安,遭到打击的那一个会议上。在遭到打击的这个会议上的同时,栗战书等22名中央委员,和12名中央候补委员,联署提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准候选人,候补委员的准候选人,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直系亲属工作经济来源、国籍和境外国外居留权。关于本届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直系亲属工作、学习状况,有否持有外国国籍、居留权等议案。玩命了!

我在峰会的时候跟大家解释了,习近平以所有做的东西,是为了六中全会做准备的,根本不是十九大。这样的内容,非常详尽的内容,是开放杂志拿到了它真实的文件。六中全会整治中共十八大,所有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这就叫直接了当的整人,对人民负责。在十九大召开前,所有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都要公示你公开个人的所有资料,那十九大能开吗?那这个内容肯定是真的了,所以六中全会真正有的看,栗战书替习近平俩人唱双簧,对吧!俩人唱双簧,就这一招整死了今天十八大当中的,十八大当中的很多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整死了,因为他们护照没了,人也出不去了,对不对?今天,峰会之前这么说的,在峰会上习近平拼命要了一个,20国的,20个国家之间的反贪腐的协定。反贪腐的协定,来弥补他们缺少相互引渡条约。

我一直跟大家说,习近平背后有高人,在我的眼睛里,只不过他在选择时间上,我觉得还是迟疑了,那迟疑的原因就是天津大爆炸。这个事往一年前推,在五中全会上干这事,杀了江泽民干这事,你看看,有人说可能会乱啦,可能吧!我刚才说了,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你今天拿出来你以为它不乱吗?对吧!今天拿出来之前这话,这个会议通过的过程中,包括杀掉了黄兴国,包括拿掉了王建平。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有人说变天了,有人说这个那个、那个这个,在我眼睛里都无所谓了,都无所谓了,对吧!你要知道他在干嘛,你要知道一个人要去保命的时候,而他跟党的整个体系对立的时候,不是党吃死他,就是他吃死党,而相生相克道理就是这圈儿划圆了。

江系武警司令举报贾廷安但隐瞒曾暗杀监听高层

那同样开放杂志呢,拿出了当时王建平的,被抓捕的一个细节,其实这东西都可以写在一起了,但是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分着写了。王建平在落马前,已经曾经举报过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和贾廷安,但是他隐瞒了,他曾经要暗杀刘源,和监控北京高层的事情。据军方高层传达的消息说,王建平在被抓捕前已经交代,并举报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而关键的他也举报了贾廷安。这挺有趣的,估计现在贾廷安没准真的是,已经失去自由了。因为我们看到抓王建平也同样,一勺子全抓了,对不对?如果今天习近平把江泽民、曾庆红控制了,那他曾经贴身的大秘,基本都被控制了,他们家里的人都被控制了。所以这个东西呢就是,控制在先然后消息在后,披露消息在后。你看杀死徐才厚的时候多费劲啊,对不对?喀嚓就给杀了。2014年其实当时正处在所谓的,香港雨伞运动之前,那个时候是叫双投了,对吧!争取公投,就是610香港白皮书,所引发出来的。那个前后习近平斩杀徐才厚,我当时形容的是,习近平不计任何后果的,从脑门上就砍死了徐才厚,一定就他一个人做的主。但郭伯雄死的时候就不是了吧,谣言很长时间,等郭伯雄一死,哦!死啦,早知道他死啦,就这样了。

其实贾廷安、江泽民他们死的时候,也是这样,哦!终于死啦,你看我这锅,一直等着喝这口汤呢,到现在都没喝着,刚喝着,你这是,我都吃了半饱了,尽吃别的了,一个道理。王建平虽然举报了贾廷安,也举报了他人,但是他却刻意隐瞒了,自己曾经参与暗杀刘源和张阳等人事件,参与对中共党政国家领导人办公室、住宅、专机、专车,进行窃听的一系列事件。那是,聪明的人谁都这么干,但是呢他反映出来,反映出来我说的意思就是,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他毫无选择的,与江泽民的整个权力机构作对,他不能选择地作对。当他拿下他的权力机构的时候,他只能树立国家形象,然后把共产党扔了,共产党能当屁放吗?不能。管什么用吗?不管。它除了吓唬人就是吓唬人,就是杀人,还是吓唬人。那作为习近平,作为一个最高的权力者,当他拥有国家的权力,而扔掉共产党,有什么不能的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