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股价房价双涨 美国家庭财富创新高

美国联储局表示,受到股市和房市双双上涨的影响,美国家庭财富净值在第2季达到89.1万亿美元,连续第3季创新高。这也透露出美国家庭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财富净值从谷底回升并且再登高峰。不过,近年出头的富豪,并非当年金融危机的失利者。

2. 英国脱欧谈判 2017年初启动

欧洲理事会指出,英国几乎不可能今年展开脱欧谈判,预计在明年1月或2月启动谈判。德国表示,英国脱欧加上其它困难造成欧盟陷入危急。英国政府则是强调,如果争取进入欧盟单一市场,将不会在欧盟会员国公民自由迁徙、就业和定居上让步。

3. 三星Note 7 月底在韩国恢复销售

韩国三星电子表示,将从9月28号开始,在韩国恢复销售新款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澳洲预计在10月初恢复销售。至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地区何时重新销售,将取决于单一市场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