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杀弟肢解姐:父死蹊跷 母妹失踪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日本千叶县杀害弟弟并肢解弟弟遗体的25岁女子竹内爱美,被曝光家庭情况离奇,父亲5年前蹊跷死亡,母亲和两个妹妹则下落不明。

日本千叶县酒井町25岁的竹内爱美,被警方发现杀死21岁的弟弟竹内谅,并肢解弟弟的遗体。现在日本媒体报导,竹内爱美与弟弟并非只是之前透露的,为琐碎小事争吵而发生杀戮。

竹内爱美的同事介绍,竹内爱美与竹内谅的关系一直不好,竹内爱美常常抱怨竹内谅半夜玩音乐,“很可能是这方面给她造成了压力。”

此外,日本媒体发现,竹内爱美家庭情况离奇,让人质疑一家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报导介绍,竹内爱美的父亲,大约5年前在家中独自死去,原因至今不明。竹内爱美的母亲5年多前与丈夫离婚,带着子女离开,之后下落不明。竹内爱美在父母离婚后曾一度离开家,但在父亲死后,搬回家跟弟弟同住。

竹内谅在父亲死后,与竹内爱美一同搬回父亲生前的住宅,但他现年22岁的姐姐和18岁的妹妹,都在父母离婚后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