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秀场星光熠熠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时尚界盛事,纽约时装周在今天9月15日,落下帷幕。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深受华人喜爱的MICHAEL KORS秀场,一窥究竟。

MICHAEL KORS秀场请来了歌手洛福斯•温莱特(Rufus Wainwright)和伴奏,现场演唱。超模琼•斯莫斯(Joan Smalls)打头阵,卡戴珊家族肯达尔•詹娜(Carolyn Murphy)紧随其后,身穿充满复古感的碎花裙装。本季MICHAEL KORS的走秀模特可谓是纽约时装周的最强卡司, 汇集了茱莉亚•诺碧斯(Julia Nobis)、罗蜜•史戴(Romee Strijd)、卡梅伦•罗素(Cameron Russell)等一众超模。

在2017春夏MICHAEL KORS秀场,充斥着各种花朵。有的色彩亮丽,有的清新淡雅。连配饰的鞋履、手包上也是堆满了花朵。

纽约时装周秀场设计师MICHAEL KORS:“我认为这个世界缺乏浪漫,同时我的客户也想要浪漫感,想要柔美感,想要自主感。”

走秀的服饰中也有中性帅气,层次感分明的设计。

这件超模Bella Hadid穿的服饰,以3万个亮片、耗时900小时完成,做工相当精湛。

纽约时装周秀场设计师MICHAEL KORS:“肩部和腰部线条分明,用丝绸、薄纱、雪纺面料做美丽的斜切。把这两方面结合,一次全体现出来。”

除了现场演出以及名模走秀,观看的来宾也是星光熠熠。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中国明星杨幂等都有出席。

秀场上,还有一个细节,所有服饰都搭配了造型各异的厚底鞋。最后MICHAEL KORS一身黑色西服,配黑色球鞋出场。与歌手洛福斯•温莱特(Rufus Wainwright)相拥,一同谢幕离开。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