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快艇爆炸 三名外国人丧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一艘游艇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游艇上35名乘客全部都是外国人,引发国际关注。印尼官员已确认,出事原因并非炸弹爆炸。

周四早上9点半左右,载着35名外国乘客、4名印尼船员的快艇,从巴里岛巴东湾(Padang Bai)出发,不到5分钟就发生爆炸。

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威力很大,震破快艇玻璃窗,座位也被掀起,伤亡惨重。

根据美联社最新的报导, 3名死者分别为德国人、荷兰人和印尼人,受伤人数已增加到20人。

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一些人伤势严重,需要手术治疗。

印尼交通部官员KADEK MARDIKA:“快艇爆炸事件的六名受伤乘客正在BIMC医院接受治疗,有三名英国人、一名德国人、两名意大利人。”

当地警长表示,根据乘客证词与自己的观察,油箱上面是电池,可能是发生短路影响到油箱,因而发生爆炸。

由于35名乘客全部都是外国人,事件引发国际关注。印尼官员已确认,出事原因并非炸弹爆炸。

乘客表示,快艇载着来自英、法、德、意大利、葡萄牙、爱尔兰和西班牙的游客。当局目前尚未确认乘客的身份。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