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島快艇爆炸 三名外國人喪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印度尼西亞巴厘島一艘遊艇發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0人受傷。遊艇上35名乘客全部都是外國人,引發國際關注。印尼官員已確認,出事原因並非炸彈爆炸。

週四早上9點半左右,載着35名外國乘客、4名印尼船員的快艇,從巴里島巴東灣(Padang Bai)出發,不到5分鐘就發生爆炸。

當地警方表示,爆炸威力很大,震破快艇玻璃窗,座位也被掀起,傷亡慘重。

根據美聯社最新的報導, 3名死者分別為德國人、荷蘭人和印尼人,受傷人數已增加到20人。

傷者被送往附近的醫院,一些人傷勢嚴重,需要手術治療。

印尼交通部官员KADEK MARDIKA:「快艇爆炸事件的六名受傷乘客正在BIMC醫院接受治療,有三名英國人、一名德國人、兩名意大利人。」

當地警長表示,根據乘客證詞與自己的觀察,油箱上面是電池,可能是發生短路影響到油箱,因而發生爆炸。

由於35名乘客全部都是外國人,事件引發國際關注。印尼官員已確認,出事原因並非炸彈爆炸。

乘客表示,快艇載著來自英、法、德、意大利、葡萄牙、愛爾蘭和西班牙的遊客。當局目前尚未確認乘客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