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建筑业火爆 工人招聘量破纪录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 温哥华岛建筑协会透露,温哥华岛的住家与商业建筑近期火爆,达到2008年以来最高潮,急需大量建筑工人

温哥华岛建筑协会(Vancouver Island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最新报告称,今年第二季雇用了3.42万名建筑工人,比上一季增加了9.6%,达到过去18至24个月的最高峰。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奔顿(Greg Baynton)告诉CBC说,他们一直在招聘员工,通常是加拿大全国范围,首先考虑卑诗的劳工。

他分析说,因为房屋库存量少,价格暴涨,导致房市火爆,开始推动温哥华岛的建筑业,而最近几个月,商业与工业建筑项目也随之火热。

奔顿说,住房建筑大量开发时,周围设施也需要同时跟上,比如学校、医院与零售店等。他发现,周围许多商业建筑也因此翻新,再加上房屋翻新等,所有这些都急需建筑工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