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咬特警 现场四妓女 谷俊山被抓细节再传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去年被判处死缓。近日,再有港媒披露谷俊山被抓细节:谷俊山院子内外养着藏獒和狼,扑咬前来抓人的特警,屋内还有四个妓女和堆满现金的地道和密室。

2012年1月18日,时任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的谷俊山出席了总后系统老干部新年团拜会,9天后,即中国新年的正月初五,谷俊山被带走。

2014年4月,中共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副主任公方彬大校在网路发文称,谷俊山一案是中共建政以来军队出现问题最大、性质最恶劣的案件──“腐败性质特别恶劣,社会影响特别坏”。

去年8月10日,中共军事法院公布,谷俊山犯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赃款赃物予以追缴,剥夺中将军衔。

9月2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某消息人士披露,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在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养着狼。

消息人士说,“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总后保卫部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不得不由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撒离。”

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和狼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

消息人士说:“特警冲进去之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另外还有四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另外还有一个同样堆满了现金的密室。”

事实上,今年3月份大陆微博就有消息称,“谷俊山被抓现场竟然有四个妓女”,但该文所附链接已被删除。

谷俊山的行贿、受贿的贪腐内幕骇人听闻

去年6月,港媒《明报月刊》披露,谷俊山原本目不识丁,是一个文盲,但其特别善于献媚、巴结领导。谷俊山行贿出手吓人,送礼送得让人心惊肉跳。在济南军区任职时,谷俊山拚命向时任济南军区政委的徐才厚送大礼,得到徐的赏识。此后,谷俊山跟着徐才厚去了北京。官职也不断蹿升,八年连升五级。

报导说,谷俊山为了巴结、拍马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用尽美人计,不仅送按摩女、歌妓汤灿,最后竟把其20岁的亲生女儿送给徐才厚玩弄,被骂畜生不如。

2014年12月《凤凰周刊》引述军方消息披露,谷俊山涉案300多亿元,当局查办谷案已两年多,还至今未完全了结,是因为谷俊山背后有X、Y、Z等势力曾数度力保过关,该案得以提出公诉,主要是因X突然失势被查。

随后,海外华文传媒称,X其实就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Y则传是中共军委前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Z据传是中共军纪委前书记张树田。

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两人都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郭伯雄去年8月落马。徐才厚2014年3月15日被调查;去年3月15日死于膀胱癌。

据称,谷俊山是被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带头扳倒的,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军委的一次扩大会议上,刘源拿起一张谷俊山耗资上亿元的豪华将军府照片,对江派3大军头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称:“你们三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去年12月,刘源退役前的公开信中说,他要“澄清社会上的两大误解”,一个是谷俊山是徐才厚安插在总后的“泼皮无赖”。谷在总后有恃无恐、为非作歹,还九年五晋升;与徐才厚狼狈为奸、疯狂敛财等。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