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达停火协议 叙反政府派谨慎欢迎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讯】叙利亚城市阿勒颇(Aleppo)的市民们和反政府军周末对美国和俄罗斯上周五达成的停火协议表示谨慎欢迎。

停火协议承诺从下周一日落开始,在叙利亚全国范围内休战。

反政府军控制的城市阿勒颇的市民和军人对协议表示欢迎,但同时也对是否能持久停火表示怀疑。

阿勒颇居民:“我们大多赞同美俄之间对叙利亚的协议。停止血流成河是叙利亚人民的普遍愿望,停止流血是第一步。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但什么能保证停火能维持下去?”

协议中还承诺改善人道主义救援,以及对伊斯兰恐怖组织的联合军事打击行动

反政府军士兵:“在过去的所有停火协议中,我们看到政府无视所有协议中的条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根本不支持停火。”

叙利亚反对派最高谈判委员会的一份声明说,莫斯科对叙利亚政府的影响力是保证这一政权能够执行停火的唯一途径。

叙利亚说,大马士革四面楚歌的阿萨德总统政府已经接受它的盟国俄罗斯与美国斡旋所达成的停火协议。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