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美加州公司让新手爸妈带Baby上班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美国加州一家公司让新手爸妈带刚出生的宝宝上班,直到宝宝长到6个月大。现在,一对双胞胎女婴的妈妈每天带着她们一起上班!

布瑞麟(Brielynn)和马雅纳(Mayana)只有8周大,她们每天都可以跟妈妈帕洛米诺(Alyssa Palomino)在一起,周一到周五,妈妈上班的时候,她们可以躺在自己的摇篮里,在妈妈的办公室玩耍、吃奶、睡觉、换尿布。她们是美国加州学校财务信用社(Schools Financial Credit Union)第129和第130个在办公室跟随父母上班的宝宝。

“带宝宝工作”(babies-at-work program)从2001年开始在美国部分企业中开始实施,目的是方便新生儿的父母能够兼顾家庭与工作。

对于小宝宝不断的啼哭,学校财务信用社人力资源副总裁麦克凯(Lisa Mackay)表示:“我们知道员工无法保障100%的工作效率。这(工作效率)只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只是项目希望实现的目标的一部分,所以不是问题。”

在美国,照顾新生儿是很多企业替员工考虑的问题,除了像学校财务信用社实施的“带宝宝工作”的方式,还有不少企业允许员工在孩子6个月大前在家办公(Home Office)。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