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靠太阳能 拼2年后亏转盈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到财经100秒

夏普靠太阳能 拼2年后亏转盈

夏普打算最快明年重返美国太阳能面板市场,日媒报导,夏普社长戴正吴指出,将透过海外扩张大型电站建置、推广屋顶太阳能计划两大策略,目标夏普太阳能事业在2018年3月底转盈。

鸿海间接投资中国滴滴

鸿海公告,集团旗下子公司Foxteq投资约约台币37点6亿元,取得小桔快智股权0.355%;小桔快智是滴滴出行母公司,市场解读,鸿海集团间接投资滴滴等叫车服务。

国产首例 大同.Netflix推4K电视

大同力拼4K电视商机,宣布联手全球串流影音龙头Netflix,推出55型4K电视,因为是国产家电首例,预估在明年过年前,销售量可破3000台。

韩进海运破产冲击 釜山恐爆大规模失业潮

韩国最大货柜商韩进海运破产,不仅让备战年底旺季的客户损失惨重,估计价值约140亿美金的货物在海上漂,也使全球第五大港釜山的航运业受到重创,彭博社指出,韩进海运崩溃恐酿大规模裁员潮,光是在釜山就会有上万人失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