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生开心迎新学年 教育局长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今天纽约全市110万名公校学生迎来新的学年。家长学生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来到校园,一起去看看。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早早来到学校,对新的学年非常期待。

终于开学啦,学生们背着崭新的书包,爸爸妈妈则提着沉甸甸的学习用品,一起涌向校门。

等待入校门之前,家长们不放心的要叮咛几句,帮孩子背好书包。有的小孩兴奋的在校门前摆pose留影,有的木木的好像还没有睡醒。不过家长和小孩都很开心,新学年的到来。

家长朱晶:“就是替小孩子高兴,终于又可以上学了。”
家长Andy Chen:“因为看到小孩子上学很开心。”
学生林欣岚:“开心”
学生陈欣:“开心”
学生:“有些紧张”
学生Daniel Shi:“很久都没读书了,现在才去读书。”

家长郑虹来美11年,小女儿今天是第一次踏入美国的校门。

家长郑虹:“我好激动,因为小孩子第一天上学,我比她还激动,还紧张。”

她按照学校给的长长的购物单,总共花了50多美元,为孩子备齐了上学用品。

家长郑虹:“湿纸巾、纸巾、铅笔、衣服、下面是A4纸、小袋子什么的。”

今天,纽约市超过1800所公立学校,以及部分学前班正式开学。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法瑞纳(Carmen Farina)今天也在教育局网站和社群媒体上发布视频,欢迎学生返校上课,并表示新学年的目标是每个学生得到平等的权益和优异的成绩。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法瑞纳:“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收获满满的学年。”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