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号华埠招聘会 百多职位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华埠人力中心将与纽约中华公所、道明银行举办2016年度招聘会,届时有20多个机构和雇主参与,提供过一百多个职位。

参与招聘会的机构包括:纽约市警察局、消防局、银行和医院等。

主办方建议,每位求职者准备25份个人简历,留给在场的多家机构,最好商务穿着前往招聘会。

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在雇主的角度看,如果你带宝宝来,可能就不太专业,如果你妈妈带你来,你也不是很成熟吧。”

道明银行副总裁及分行经理梁经纬:“很多我们聘请的员工曾经做过餐馆、收银,他们不需要银行经验,我们会教。他们只需要有销售和处理现金的经验。”

招聘会将于9月22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纽约中华公所大礼堂进行。

为了让求职者做好充分准备,人力中心将在9月15日提供面试技巧讲座,介绍如何准备简历、推销自己。讲座时间为上午11点到下午1点。需要报名,详情可致电。

电话:646-292-9666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