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號華埠招聘會 百多職位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華埠人力中心將與紐約中華公所、道明銀行舉辦2016年度招聘會,屆時有20多個機構和雇主參與,提供過一百多個職位。

參與招聘會的機構包括:紐約市警察局、消防局、銀行和醫院等。

主辦方建議,每位求職者準備25份個人簡歷,留給在場的多家機構,最好商務穿著前往招聘會。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在雇主的角度看,如果你帶寶寶來,可能就不太專業,如果你媽媽帶你來,你也不是很成熟吧。」

道明銀行副總裁及分行經理梁經緯:「很多我們聘請的員工曾經做過餐館、收銀,他們不需要銀行經驗,我們會教。他們只需要有銷售和處理現金的經驗。」

招聘會將於9月22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紐約中華公所大禮堂進行。

為了讓求職者做好充分準備,人力中心將在9月15日提供面試技巧講座,介紹如何準備簡歷、推銷自己。講座時間為上午11點到下午1點。需要報名,詳情可致電。

電話:646-292-9666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