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9月8日财经速瞄

苹果无线耳机 要价159美元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7没有耳机接头,另需购买159美元的无线耳机AirPods,而这耳机讨论程度甚至超越iPhone7,不少网友担心,这个只有两个小棒子的无线耳机价格不菲,却非常容易弄丢,更可能被孩童误吞食。

超级玛莉登上苹果iOS

日本经典电玩“超级玛莉”首次登上苹果iOS,自今年12月就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下载。此消息也提振“超级玛莉”隶属的任天堂公司,8日股价涨幅达13.2%,创下7月底来新高。

纽约期油升幅超过3%

美国能源资料署公布,上个星期原油库存减少1451.3万桶,是1999年后最大减幅。受到原油减少刺激,纽约期油升1.52美元,升幅超过3%

Google斥6.25亿买Apigee

互联网巨头Google斥资6.25亿美元买下专门开发连接外部软件的美商Apigee,Google表示,Apigee将成为Google云端软件开发的重要一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