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选民破纪录投票几遭大陆传媒全面封杀

香港自回归后破纪录220万选民投票,中国媒体几乎全面封杀消息。BBC记者表示,在杭州BBC的频道更是出现一片漆黑。

2. 《时代杂志》
你可能错过G20的7件事

当你在享受美国劳工假期时,世界首脑们正在中国开会。你可能错过的7件事包括:总统奥巴马下飞机时,有别于其它国家,唯独没有红地毯阶梯、不过中美两大二氧化碳排放国,联合批准了巴黎气候变化协定;另外像金正恩发射导弹,以及菲律宾总统辱骂奥巴马也被列入7件事之一。

3. 《大纪元时报》
中央党校教授王长江批毛后高调谈民主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长江之前授课时曾批评毛泽东,遭到左派攻击,最近他又高调撰文谈民主,反腐败就是对权力的约束,而对权力进行约束必然走向民主。

4. 英国广播公司《BBC》
选举后中共警告香港活动家

中共官方新华社警告说,任何人鼓吹香港独立将会受到惩罚。在周日的香港立法会选举中,30位亲民主派候选人选进了拥有70席的立法会,而这引起中共的强烈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