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鲁塞尔漫画节 体验漫画艺术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一年一度的布鲁塞尔漫画节于上个周末在布鲁塞尔市中心举行,今年是第七届,吸引了250名漫画家和9万多名漫画爱好者来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让我们来感受一下漫画之都的漫画艺术气息。

一年一度的布鲁塞尔漫画节在布鲁塞尔市中心举行。吸引了很多漫画爱好者和漫画家参加。

漫画节的各种活动给人们提供了近距离了解漫画并参与的机会,尤其是漫画家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漫画家现场作画,吸引了众多爱好者。

比利时人如此喜爱漫画,有其历史的原因。比利时有三种官方语言,而且历史上,被很多国家占领过。

当19世纪末漫画从纽约跨越大西洋来到欧洲,很快被比利时人采用。

布鲁塞尔作为漫画之都, 随街可以看到很多在墙面上的漫画.

蓝精灵的故事是大家都喜爱的漫画系列之一。每年都有新书面世,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在蓝精灵的故事里体现出来。

星期天的大型漫画人物气球游行把漫画节推向了高潮。人们熟悉的漫画里边的人物,畅游在布鲁塞尔的市中心。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