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数百市民上当 诈骗集团假冒政府骗钱(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纽约数百名市民报告,他们收到一封病虫害防治快报,要求他们付款。现在媒体曝光,这是诈骗集团的恶劣诈骗行径。

上周五(9月2日),纽约市民戈尔方(Henry Gelfand)和很多纽约市民一样,收到了一封病虫害防治快报(Pest Control Letter),这封快报上有纽约市政府的标志,看起来与市政府发出来的信件没什么两样。

这封快报写道,收信人违反了纽约市灭鼠计划,要求他们立即向指定的账户支付120美元到280美元不等的罚款,给出的收款人是“纽约灭鼠”(Vermin Control of New York)。

“没有(灭鼠地点)大楼的地址,没有门牌号,所有当违法时应该提供的信息都没有。”戈尔方表示,这些缺失的信息让他怀疑信件的真伪,“这个国家还是有一个叫正常程序的规范。”

戈尔方的怀疑被证实是真的,这封信果真是诈骗集团发出来的。当CBS2电视台记者来到信件中标注的“纽约灭鼠”办公楼所在的皇后区150街12-55号时,这里有很多办公室,但没有一家悬挂着“纽约灭鼠”的招牌。拨打信件中提供的电话号码,对方一直处于忙音状态。

“人们看到信都会害怕,第一反应都是马上付款。”戈尔方说。

得到这一消息的纽约市议员马克·莱文(Mark Levine)向市民发出紧急呼吁,表示如果收到“纽约灭鼠”机构的信件,这封信可以确定是诈骗信。莱文也呼吁市民在汇款前,请拨打311确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