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用户逐日下渐 宝可梦还能存活多久?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再来看到,手机游戏软体宝可梦 这个月初在台上线后,引发热潮,不过数据显示,国外的宝可梦已经开始走下坡,无论是每日活跃用户数、每日下载量或者用户黏着率,都开始下降。少了讨论热度,宝可梦游戏,还能存活多久?仰赖怎样的营收模式?接下来的新闻,带您了解。

台北北投公园,民众疯狂抓怪的现象,哪边有宝可抓,就一窝蜂涌去,还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 就像世界末日。台湾宝可梦热潮,达到顶端。究竟何时退烧,以美国市场来说,第三周达到高峰,第五周就开始下滑,有数据指出,《精灵宝可梦》,每日活跃用户,下载数、参与度、使用时间也都大量减少。

CNBC新闻:“根据分析宝可梦使用率已达顶峰,并开始下降,相较于上周三来看 ,每日用户已下降35% ,每日下载量下降7%。”

宝可梦游戏,仰赖玩家购买游戏道具,为主要营收来源,而虚实整合的玩法,也为宝可梦带入收入,像是与日本麦当劳合作,让门市成为玩家对战的道馆,以及道具补充站,成功带入人潮。宝可梦游戏,讨论热潮退烧,但未来将可能成为,由对游戏有相当热情的核心玩家,支持的长寿游戏。

彭博社新闻:“外界并不清楚任天堂投注多少资金在宝可梦游戏和发明者上,他们没有拥有这款游戏,虽然他们拥有游戏开发商Niantic 大约13%股权,但是到底能够贡献多少获利,仍是未知数”

这款游戏,重新唤醒民众对动画《精灵宝可梦》的记忆,也带动相关产品销售成长,获得更多商品授权的机会。不怕话题退烧,以长期发展来说,宝可梦公司以及任天堂,依旧是大赢家。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