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岁男童疑为抢手机 将8岁女童打伤并推化粪池致死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日前,江西省湖口县当地一名12岁男童,涉嫌为了抢走8岁女童的手机,把女童打至遍体鳞伤后,推进化粪池中,再压上水泥板和木板,致女童死亡。

据陆媒报导,8月29日上午,8岁的女童吴妃将脏衣服拿到住家50公尺远的池塘给外婆清洗,之后就一个人离开,但外婆洗完衣服回家发现孙女不在,等到吃完早餐还是不见人影,一家人在村里找了一圈都没有结果,家人担心可能是遭人蛇集团拐卖,于是赶紧报警并到处张贴“寻人启事”。

然而,吴妃的表姐声称,当天下午4时左右,有邻居跑来说在村里一个偏僻的废弃厕所被弄得很乱,墙上到处都是脚印和手印,而且化粪池里还有一只鞋子。

吴家人听闻消息后赶忙前去打捞,果然找到吴妃,但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吴家人说:“她身上压着水泥板、木板和柴火,脸上、腹部、脚都是伤,额头上还肿了个大包。”

吴妃的表姐指控凶手就是同村的12岁吴姓男童。据了解,男童为了抢吴妃的手机,两人在厕所打架,最后男童将吴妃推进化粪池里,再用水泥板和木板盖上。

消息传出后,大陆网友讨论纷纷,“如果鉴定是精神有问题,不管年纪多大多小都应该终身监禁,这才是对社会负责!”、“快修修未成年犯罪保护法吧。”、“有些罪无论多小都不能被原谅轻判。”、“小孩从小学钢琴、小提琴有什么用,练拳击格斗才对吧。”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