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发安珀警报 找回11月大男婴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9月1日上午,旧金山湾区的居民都收到了手机安珀警报,要求提供一名11月大的非裔男婴的线索。经过搜寻,旧金山湾区警方最终找到了这名男婴,并解除了安珀警报。

加州高速巡警9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向旧金山湾区7个县市的居民发出手机安珀警报(Amber Alert),要求找寻一名叫William Brown的11个月大男婴。根据警方的消息,8月31日晚上,William Brown的母亲带其外出期间,她的外婆趁机将其带走。警方详细提供了,这名叫Phoebe Haynes的44岁非裔女子的外貌信息,以及所驾驶汽车的型号。

最终警方接获居民报警,在旧金山南湾红木城附近找到了祖孙二人,男婴安全,并在下午2点半解除了警报。

安珀警报主要用于美国和加拿大,是当确认发生儿童绑架案时透过各种媒介向社会大众传播的一种警戒告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