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原:信法轮功得福报故事几则

一、儿子赌气喝农药,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救

我是农民,丈夫经常在外打工。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中午,我因家庭琐事和二十三岁的儿子争吵起来,儿子赌气说:我喝农药去。当时我没当回事,还以为是儿子吓唬我。当我看到儿子口吐白沫、话也说不清楚时,才急了。一看儿子喝的是农药百草枯,我赶紧打电话把孩子舅舅叫过来,直接开车就去了石家庄二院。

到医院检查,结果是血液含毒百分之二点八;肺部烧坏三处,呼吸困难;舌头、食管、气管严重烧伤。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据医生介绍,喝百草枯的患者死亡率是百分之八十,即使活下来的百分之二十也都会留下不同程度后遗症。孩子的命危在旦夕,急得我团团转,真是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再加上后悔不该和儿子吵架,我真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我有一个朋友,我叫他张大哥,平时烦闷时总和他聊聊天,这次我又想起了他,拨通他的电话,我和他哭诉儿子的病情。大哥在电话里严肃告诉我: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求大法师父救你儿子了,你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儿子也念,有空就念,同时求师父救你儿子。我几年前就做了三退,儿子也退出了少先队。于是,从晚饭后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也开始念了。记得那天晚上我念着念着就觉得有光罩着儿子,后来光罩着整间屋子,还看到头顶有法轮转。我自己身体也特别舒服,我念到了晚上十点多钟。

第二天早晨,奇迹就出现了。儿子一醒来就嚷着饿(从喝农药后就吃不了东西),这是第六天了。我记得非常清楚,那天儿子一顿就吃了五十多个饺子,两个鸡蛋,一碗稀饭。精神也好了,病痛减轻了许多,医生都说是奇迹。和我们同病房的一个病人,住院时血液含毒仅百分之一,二十多天了还不能吃东西。儿子的血小板低于正常三十五,念九字吉言后第二天就长上去了二十多,第三天就正常了。按照常规,喝百草枯的患者最起码半月不能吃东西,可我儿子第六天就吃东西了,还能吃饭,身体恢复很快,二十一天检查身体,肺部正常、气管食管正常,各项指标都很好,第二天我们就出院回家了。由于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折磨我几年的妇科炎症流黄带也彻底好了。我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和儿子,现在我和儿子开始看大法经书《转法轮》,儿子的命是大法和大法师父给的,我们也要修炼法轮功

还有,我们回家后,儿子身体和原来没啥两样,照样出去干活。第一次儿子骑电动车带我在街上走,我看到街坊邻居老乡亲们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因为大家都知道喝百草枯的活不了几个人。我告诉乡亲们: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是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报,千万别相信共产党给法轮功造的谣,大法真的是救人的天法啊。

二、侄子默念大法好,不治之症痊愈

我的侄子几年前高烧不退,医院化验的各项指标都不正常,后来转到血液科治疗,每天输液吊水也不见好转,每次我和妻子过去,摸摸他的头发,烧就会减退,可是病情迟迟不见好转。当血液科的主任把家属找过去谈话,说我侄子的症状很像白血病,可把家人急坏了。

有天晚上,我过去看侄子,他还在输液吊水,我在扶他去洗手间的时候,嘱咐他在心里每天不停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奇迹出现了,侄子被医院的专家诊断的不治之症奇迹般的好了,很快就出院了。

出院那天,血液科的主任还没闹明白,之前化验的上上下下的指标箭头怎么都正常了,其实我的侄子自己心里知道是大法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三、大法师父保护,大火瞬间熄灭

我家姐姐很善良,我妻子每次回家都和姐姐讲述大法的美好,并给了姐姐护身符让她带在身上。有年麦收季节,姐姐家的麦子收割完,地里到处都是麦秸秆,因为图省事,就把麦秸秆燃烧做肥料。当她把自家地里的麦秸秆点燃后,火借风势迅速燃烧起来,火苗窜起好高。这时姐姐才发现紧挨她家麦地的同村邻居家的八九亩小麦还没收割,眼看着大火就要烧到邻居家的麦地。同村的几个年轻人赶紧跑来要救火,可是大火烧得正旺,无法扑救。

如果把别人家的麦子烧了,就要赔偿人家,一年的收成眼看就要化为灰烬。姐姐心里想着求师父救救,眨眼间,大火烧到自家的地边,竟齐刷刷的熄灭了。村里的人都惊呆了,大家都说看来是老天爷保佑的,姐姐心里明白是因为身上带着护身符,是大法师父保护的呀。

四、老太太念“真善忍好”救了自己的命

“活了,活过来了!这老太太,刚才你可吓死我们了!”一群邻居老太太围着我的岳母心有余悸地说。

这是前些天发生的事。那天,我给岳母买了一台电风扇回来后,正在擦洗摩托车。妻子往上楼搬东西。岳母坐在椅子上在楼下乘凉,和邻居老太太们说着话。忽然一老太太喊我:“孩子,快看你妈怎么了?”我赶紧跑过来一看,岳母头耷拉下来,嘴里流着大量的口水,舌头僵硬、眼睛只剩条缝。我以为岳母中暑,往起抱她,可是她沉极了,怎么也抱不动。我赶紧喊:“妈、妈、你听到吗?”她的头仍旧往下垂,喊她没任何反应,身体不动了,衣服前大襟全是口水,嘴唇黑了没有血色。旁边一老太太说:“这老太太完了,要够呛了。”

老太太的话提醒了我,我猛醒:这不是中暑,是岳母要过世,只有大法能救她!我赶紧趴在岳母耳边喊:“妈,我是你老姑爷,你不能走!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候邻居老太太把我妻子喊来,妻子一看吓懵了,不知怎么办,我喊:“快叫你哥来,赶紧打120电话。”我趴在岳母耳边继续喊:“妈,我是你老姑爷,你不能!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走,你听到吗?

……”

等我舅哥来了,我们一起叫她。过一会,岳母的嘴奇迹般开始动了,眼睛缓缓的睁开了,胳膊手也动了,头慢慢的抬起来了,眼睛全睁开了,嘴唇有血色了。我说:“妈,我喊你,你知道吗?”她慢慢的说:“我知道。”我问:“我告诉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听到吗?”她说:“我听到了。”同时她说:“李老师救我!”过一会儿,岳母说话完全正常了。邻居老太太们都说:“没事了没事了,吓死人了。活了,活过来了!这老太太,刚才你可吓死我们了……”

这时120救护车来了,岳母跟没事人一样。大夫听我讲了经过说:看她现在情况是脑血栓通开了,应该没事了,没有生命危险了,要不去医院再检查一下?岳母说:不用去,没事了。旁边的邻居老太太们、我妻子和舅哥都说:去检查一下吧!我也说:妈,去检查一下吧。她同意了,大夫让她躺担架上,她死活不躺,说:“我自己能上车。”大家都笑了。

脑血栓哪有这么快好的?就是住院治疗也要有后遗症,腿脚不好使,说话不清,严重的就卧床不起了,甚至死亡。可是我岳母当时就能正常说话,并且手脚自如,能正常走路。大夫说是脑血栓通开了,谁给通开的?当时岳母的症状就是已经过世了。然而奇迹就是发生了!

我的岳母,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几年前我就给她讲法轮大法真相,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她相信了,经常诚心敬念这九字吉言,自己还加上了一句:“李大师好!”她真的得福报了。岳母在生命千钧一发的时刻,在那生死一瞬间,抱着对大法的坚信,心里喊:“李老师救我!”大法的神迹就展现了,慈悲伟大的师尊从鬼门关将我的岳母救回来了。

那一刻,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心里不停的喊:师父啊!师父!我要把大法的神奇记述下来,讲给那些被邪党无神谬论毒害的国人,愿他们从我岳母的亲身经历中明白──法轮大法是佛法!

五、村民念九字真言死而复生

二零一四年夏天,济源市轵城镇东天江村村民毛旦一天晚上被家人从医院拉回来,说是不行了,他已经是第二次脑出血,医院无法挽救了,家人都在连夜赶着置办丧事。

本家有法轮功学员去看望他,对他说: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嘴动了动。不一会儿,他便出一盆浓血,随之脸色红润,慢慢好起来了。天将亮时,自己会上厕所了,还吃了一碗饭。

家里所有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都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全家人都做了三退。

现在毛旦身体很棒,什么活都能干,逢人就说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老师好。

六、观看“神韵”改变被截肢的命运

我曾在中国大陆某银行工作,是大堂经理,负责接待、分流、引导客户。

一天大厅里发生了争执,一位先生大骂我们的同事。我过去说:“如果我们同事态度不好,我给你赔礼道歉。”他说他心情不好,就想骂人,找茬骂人。

我把他引到我的办公桌前,请他坐下,给他倒了杯水,然后让他说说自己的烦恼,看我能否帮他。

他说他得了糖尿病,吉大医院、北京301医院、上海的大医院都看了,全都说他糖尿病非常严重,要截肢。我说:“你先别截肢,我给你个建议,你要相信就能帮你。你现在才四十多岁,还有买卖,你截肢了,你后半生日子怎么过呀。”我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给你个招儿。你不是特别有钱吗?”

他说:“是啊,我家楼上是麻将馆,楼下是我开的饭店。一帮朋友陪着我玩牌,帮助我缓解心情,玩够了,谁输谁到楼下请客。现在我这日子就这么过。”

我说:“你要截肢了,你的人生比这还惨,那时你的朋友不会再围着你转的,因为大家都指着你吃饭呢,你吃肉,他喝汤,他连汤都喝不着了,他能围着你转吗?咱这么着吧,你不是好玩儿吗,你到美国散散心。在美国,法轮功有个神韵艺术团,演的是世界顶级秀。你去那看一场神韵演出,你看完后可能奇迹就在你身上发生了。你的糖尿病可能各项指标都没有了。你手里有你在大医院的医生给你做的诊断材料,等你回来再去复查一遍。那时你再看看那个糖尿病指标还有没有?”

他听了我的建议,好像也没多想就决定这么做,当时还给我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说以便联系。我祝他玩的开心,愉快。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来了。进门说要找那个白发老太太。当时我正在大厅那头接待顾客,没看到他。他说:“我就找那个炼法轮功的人。”

一听有人说“找炼法轮功的”,我们单位的人和客户都很紧张。因为大陆迫害法轮功很严重,大家都不敢谈论法轮功。前台的人告诉我说有人吵着要见我。

我刚走过去,他一把抓着我的手,激动地说:“还认识我不?我病好了!”我祝贺他恢复健康,问他来办理哪种业务?他说:“我要给法轮功捐款二十万,我现在就去取钱。”

他取完钱,拿了两大捆一百元人民币扔到大堂经理的桌子上,说:“这是给你的。你建议我到美国,我看了神韵演出,非常震撼。原来各大医院诊断我得了糖尿病要截肢,从美国回来后,到各大医院做了复查,所有医院的医生都说我没得过糖尿病,所有的大夫都说是误诊了。我知道我是看了法轮大法的神韵演出,是法轮功的李老师给我治好的。这钱给你了,我给法轮功捐款。”

我说,“你给法轮功捐款我也不能要。”他说:“那你要什么?”我说:“我就要你有那颗善心就行了,希望你每年都去看神韵,带着你的朋友,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大家!”

我刚说完,他就在我们大厅里连喊三声:“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大厅的人都惊呆了,我们那个行长吓坏了,对着大厅里的人问:“是谁喊的?”这位就回答说是他喊的。

行长要送他去派出所,他一下揪住我们行长说:“我不怕,我的命是法轮功给的。我要送你进监狱,你能保证你一点不贪污?我能把你的官给撸了!你敢欺负她(指我),我跟你没完!我给你送监狱去!”

单位领导很紧张,在场三十多位顾客表情也都显得紧张。他大声对厅里的人说:“我去美国看神韵演出把病看好了,你们也都去看吧!”说完,跟我打个招呼大步流星走了。

以上是不炼法轮功的人因为相信法轮功而得福报的例子,二十多年来,这样的故事可能有几百万、几千万。而修炼法轮功的人在法轮佛法中受的益,那是永远也讲不完。莫要相信中共的谎言,也不要害怕已经朝不保夕的江鬼一伙,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好处就发生在你身边,可能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