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司机阻路 在交警罚单上写“去死”被拘留10天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近日,深圳交警在查处早高峰违法占用车道时,一女司机因阻路被罚款,但她竟在罚单上写字叫交警“去死”,结果被警方拘留10天。

据陆媒报导,8月31日早上8点30分左右,深圳交警铁骑队在滨河大道车公庙立交附近查处早高峰违法占用HOV车道时,嫌疑人女司机单独驾车占用了多乘员专用车道,被处以罚款300元。

而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名时,被罚女子并没有签上自己的名字,而在“有无意见栏”直接签上了“有”;并且在旁边写上了“去买官(棺)材,去死”侮辱性的话。最终女司机被警方拘留10天。

无独有偶,在2015年3月1日,深圳交警部门在东部沿海高速葵涌收费站设卡查车时,嫌疑人包某因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视线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被处以罚款50元。

而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名时,包某直接签上了“操”;在另一联处罚决定书签名时,包某更是直接签上了一句骂警察的话,同样被行政拘留10天。

当时,办案民警表示,第二联是送达给他的,本来可以不用签名的,不签也视为送达,但他为了发泄情绪公然侮辱警察。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