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洩密:肯尼迪總統是被自己人暗殺

【新唐人2016年8月30訊】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死因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撲朔迷離的案情讓民眾對官方的說法充滿懷疑,至今一般人仍認為案件並未真相大白。日前,一位導演透露,肯尼迪總統的一位保鏢在臨終前告訴他,肯尼迪遇刺是自家人所為。

日前69歲的導演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向執筆寫《奧立佛史東經驗談》(The Oliver Stone Experience)一書的作者塞茨(Matt Zoller Seitz)透露,有人曾在多年前,跟他說:「肯尼迪遇刺是自家人所為」。

塞茨十分驚訝,問奧立佛史東為何現在才透露此事。奧立佛史東回答,以前是因為被信任,所以沒有透露此事。現在當事的父子倆人均已過世,且有一段時間,所以才說了出來。

《每日邮报》8月28日報導稱,奧立佛史東回憶,事情發生在他拍攝完同情「凶手」奧斯華(Lee Harvey Oswald)的傳記電影《誰殺了肯尼迪》(JFK)之後,一名男子主動聯系了他。

奧立佛史東說,這名男子自稱是肯尼迪的前保鏢,在兩人來往的多封秘信中以「隆恩」自稱,他說自己身患罹癌且不久於世,所以要告訴奧立佛史東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他只和兒子說過,那就是「在總統的隨行人員中,有人刺殺了總統。」

經仔細思考,曾在越南擔任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奧立佛史東認為這一信息是真的。他說,由於圍繞肯尼迪遇刺的陰謀論太多,他本不相信隆恩所言。不過在在秘信中,隆恩用軍事術語,詳細描述了黑手黨、在草丘(Grassy Knoll)開槍的神秘槍手等等事件中錯綜複雜的環節,不僅情節合理,也真實可信,最後他只能選擇相信。

奧立佛史東表示,他曾和隆恩在紐約的一間飯店會面,隆恩告訴他,自己這樣做並不是為了名,也不是為了錢,他只是想說出一直藏在心中的話。

1963年11月22日,美國前總統肯尼迪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遇刺身亡,官方在調查報告稱,奧斯華是刺殺肯尼迪總統的兇手,但是奧斯華隨即被另一位刺客傑克•魯比刺殺,讓案件撲朔迷離,因此許多人認為,案件真相並未大白於天下。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