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踏车游好莱坞 舒心减重又环保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在加州,没有车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但开车又有太多的废气排除并可能导致温室效应。所以自行车越来越被重视,更是有不同的点子想出来鼓励大家骑自行车。

这些亮绿色的脚踏车,从今天开始,会出现在西好莱坞的大街小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天候提供大家骑乘。

西好莱坞推广的这项WeHo Pedals脚踏车分享服务,总共有150辆智慧型脚踏车,设有20个自助脚踏车站,让民众悠游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同时,也能探索整个社区。

西好莱坞市长Lauren Meister:“我们从看到圣塔莫尼卡、比佛利山这项服务都成功了,这是个好的开始。”

有了这些脚踏车,短暂外出可以不用再发动汽车,减少耗油的机会,还能达到运动的效果。

CycleHop自行车服务公司南加经理Ron Durgin:“我可以吃自己爱吃的食物,同时还能维持好身材。”

WeHo Pedals的服务范围包括比佛利山、好莱坞等。对于当地居民,有月租和年租的长期服务,而游客或者想要短暂体验的民众,单趟的价钱是每小时7美元。想了解更多,可以到WeHo Pedals的官网查询。(www.WeHoPedals.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