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传出巨响 短暂关闭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周日晚间洛杉矶国际机场传出巨响,当局短暂关闭了三个航厦。两个小时后,机场重新开放。警方仍在调查发出巨响的原因。

有目击者在推特上传一段视频,展现事发情景。洛杉矶国际机场,在繁忙的周日晚间,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旅客仓皇逃出机场。

当局紧急关闭了4、7、8号航厦,出入境处也随之关闭。

目击者:“一片混乱。我们从达拉斯来,下了飞机,正在出来,看见一群人正朝我们跑过来。”

最初警方接到报告,说有一名枪手在机场开枪,但警方搜索后,没有发现任何开枪的证据。

警方在过程中逮捕了一装扮成“蒙面侠佐罗”(Zorro)的黑衣男子,但随后将他释放。

黑衣男子:“大概是这样。没有指控,什么也没有,他们说我很帅。现在都厘清了,这是个误会。”

洛杉矶警局发言人尼曼(Andy Neiman)推文证实,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巨响并非枪击声,也没有人员受伤。

两个小时后,机场重新开放,逐渐恢复空中与地面交通秩序。目前当局仍在调查发出巨响的声音来源。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