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兆丰案 东吴学生抗议张盛和任教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讯】兆丰银被美国重罚57亿元事件持续延烧,现在传出时任财政部长的“张盛和”还要到东吴大学任教,消息传出,周六上午,9所大学的学生组成联盟,到张盛和位于士林的房子,上演行动剧,表达不满。

拿着宝贝球对着戴张盛和面具的学生,象征要打击张盛和这个“贪心怪”。

大学生:“张盛和滚出校园,败家部长授课,台湾再败100年,台湾再败100年。”

来自九所大学生组成的“优九V联盟”,前往前财政部长张盛和在士林的住处,抗议张盛和即将到东吴大学任教。学生还上演行动剧,直指张盛和六大败家战绩。

优九V联盟学生:“张盛和主导证所税,监察院轰说,错误的决策比贪污更可怕。兆丰银洗钱不知情,980亿五鬼搬运掏空台湾,是真的。”

兆丰银被重罚事件延烧,前董座蔡友才陷入洗钱风暴,更传出蔡友才与前财政部长张盛和密会,张盛和却表态完全不知道兆丰案。现在传出张盛和即将到东吴大学任教,学生表达诉求。

东吴大学法律系小如:“他曾经是网路票选的10大恶人,我觉得应该没有人听到这个,就会想当他的学生吧。”

兆丰银因违反反洗钱法,遭美国重罚台币57亿元。其实早在2013年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署(NYDFS)就已要求兆丰银改正,2015年的裁罚也明确指出,兆丰银并未改善已被揭露的漏洞,怀疑当时的金管会主委曾铭宗、财政部长张盛和,早已知情隐匿。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