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致远:中共治下谁不是“傻根”呢

王宝强离婚事件在中国网民中引起山呼海啸的反应,出轨、金钱、美女、明星、设套、背叛、争产、阴谋、捉奸、开房等等,任何一个关键词都会吸引网民的眼球,更何况汇集如此多拨人眼球的词汇,可以说比好莱坞大片还要大片。连续多日成为中国网民普遍关注的公众议题,在各大门户网站占据头条位置也就不足为奇了。

“背叛”、“夺产”、“出轨”的背后黑手

到8月19日,仅“王宝强”及“王宝强离婚”两个话题阅读人次综合已经超过110亿。甚至连党媒央视、中国广播网等官媒都发声,多家外媒包括英国BBC、美国之音VOA、法广等纷纷撰文关注此事,由此可见其影响的深远。离婚事件也已从明星八卦,逐渐深入到婚姻、家庭、法律乃至伦理道德的深层次探讨。

看着诸多有代入感的评论,听着诸多感同身受的义愤。看来看去,无数的文字渐渐在脑海里逐渐的形成三个词“背叛”、“夺产”、“出轨”,这三个词带着思绪走向更深程度的制度环境,并指向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中共。恍然间,我明白了,原来民众早已在这个制度环境中饱尝了“背叛”、“夺产”、“出轨”,已经深深的压入思维的潜意识中。而遇到这个足以引起共振的事件中,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的隐痛和剥夺感,民众的感情瞬间如彗星划破长空,如火山冲破地表,甚至刷屏出离愤怒。原来在中共的治下,民众都是被中共“背叛”、“夺产”、“出轨”的悲催的“傻根”。

中共对承诺的“背叛”

背叛是对自己原来承诺的违反,是背弃道德的约束,叛离了民众的利益,背离正常的职守。那么看看共产党是怎么承诺的。共产党打倒国民党的最大理由就是国民党搞独裁,没有民主。刘少奇说:“有人说: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污蔑。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一党专政’,但并不是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在哪里,自由在哪里,真是莫大的讽刺。

在文革中,在中南海院内经受了残酷批斗之后,刘少奇手拿《宪法》抗议道:“宪法保障每一个公民的人身权利不受侵犯,破坏宪法的人是要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的!”那时他一定发自内心的希望那个装门面的宪法真的能够提供人身的保障。那时候,刘少奇一定忘记了他说过的话:“我们的法律不是为了约束自己,而是用来约束敌人,打击和消灭敌人的。”当他已成为敌人的时候,是没有资格谈法律的。

毛泽东在1944年与到访延安的美国代表团的讲话时说:“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我党的奋斗目标,就是推翻独裁的国民党反动派,建立美国式的民主制度,使全国人民能享受民主带来的幸福。”这不是承诺吗?言犹在耳,中共却已经独裁了60多年了,却一点没有还权于民的意图。

网上流传的陈云的遗训说:“权力要移交给我们的孩子,不然我们以后会被挖祖坟的;《新闻法》不能搞。过去我们利用国民党的新闻法钻了他们的空子,现在,我们不能再让人钻我们的空子。”从这句话可以看出,中共压根就没准备搞民主,这就不仅仅是背叛,而是彻头彻尾的欺骗。

僭政以后,美国却成为最“邪恶”的敌人。一有风吹草动,就是“反华势力操控,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来搞恐惧统治,但却不妨碍他们把子子孙孙孙送到美国去。

中共之杀人“夺产”

网上有个段子:“满清来了,地是我家的;民国来了,地还是我家的;日本人来了,地仍然是我家的;共产党一来,我家就什么都没有了。”其实地没有还算好的,命能保住就算不错了。中共以分土地来吸引农民参加革命,同时在土改中用阶级斗争的方式来制造恐惧,有评论认为:土改主要是为了把农民吸引过来,武装起来,让农民手上也沾血,也跟地主对立起来。农民走投无路,只能够就跟着他走。据保守估计,当年的土改杀死了200万“地主分子”。

农民分来的土地还没捂热,就被中共以合作化、人民公社化又拿了回去,时至今日,中国农民也只是国家的佃农。在三年大饥荒中,失去土地的农民被饿死3千多万。其实何止是土地,2012年,黑龙江省出台《黑龙江省气候资源探测和保护条例》,其中规定的“从事气候资源探测活动,应当经省气象主管机构批准”、“气候资源归国家所有”,可以说连空气都被共产去了。

民族资本家、业主、商贩在社会主义改造中被迫交上资产,如果心存怨言,则划为反革命成为国家的专政对象。当时在上海任市长的陈毅就曾每天询问“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就是指那一天又有多少资本家被逼跳楼自杀了。

中共之疯狂“出轨”

中共何止是出轨,简直就是荒淫。2015年12月26日,王宝强发出一条微博,微博写道:“祝伟大的毛爷爷生日快乐每次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都会去天安门,面对着你立过誓今天都已实现,三磕头跪拜”。其实他所跪拜的“毛爷爷”本身就是个“荒淫暴君”,一生给别人送出绿帽无数。而且抛妻弃子,冷酷无情,连深爱他的杨开慧都悲愤的留书说老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早年毛泽东声称:“凡在婚姻制度下的男女,只是一个强奸团,我是早已宣言不愿加入这样的强奸团的;男女两下的相知,到了交厚情深,尽可自由配合。”跪拜这样的流氓,生活在这样双料流氓打造的世界,想不戴绿帽都难。

在中共乃至其祖宗马恩列斯,可以说是荒淫成性。在所谓“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送来马克思主义”中,那个看上去很美的“共产主义天堂”,那个“没有压迫,没有剥削”的背后,创造的却是共产共妻的荒淫世界。

研究苏共革命史的史学家指出:“在共产主义理论中,不仅财产要公有,而且写明了家庭必将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产物。共产制度,就是要消灭建筑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共产革命,不仅仅限于抢掠财产和屠杀,这个革命还要全面破坏人类道德价值的所有准则。”

马克思和女佣海伦.德穆特曾偷情生子,列宁因感染梅毒而送命,陈独秀和学生争妓女。延安时期和建政之后,中共大小官员掀起换妻高潮。中共高层可谓各个春色满园、荒淫无度。江泽民在位十多年,用“贪腐色情治国”,自己带头淫乱,所谓“三英”的说法遍及街头巷尾。“公共情妇”大行其道,实为“共产共妻”的变种。古老的神州竟出现“性都”东莞。

中共“无官不贪”、“十贪九色”,几乎个个都有情妇,这是“共产共妻”的变种。而且情妇动辄数十计,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百鸡王”之称,央视成为其后宫;薄熙来仅薄女郎就达100名之多。陆媒近日发布调查,中国有五成的离婚是由于第三者插足。可以说中共治下,社会道德全无,伦常尽丧。

凡此种种,不可历数;殷海光说:“(独裁政权的统治者)铁定地要选择败坏道德或一切伦理建构这一条路。因此,只要极权制度一行,无论以什么政治组织形式出现,社会道德一定日趋败坏。“背叛”、“夺产”、“出轨”种种沦丧道德之事,在中共的阶级斗争和强制洗脑中,让民众强迫习练,一代一代,合作、信任、帮助、友谊、善良等美好品行离我们渐行渐远。

上行下效之下,人们不停的变化角色,今天是施害者,明天是受害者。中共治下伦理道德沦丧后的黑暗:贪婪、欲望、无羞无耻、掠夺一切而又理直气壮。这恰恰不就是中共的姿态吗?从革命、运动、强拆,各个领域,无不如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都是受中共“背叛”、“夺产”、“出轨”的“傻根”。

“傻根”分手的方式或许见仁见智,但始作俑者、道德伦理的败坏者、问题的制造者——中共,不应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离婚审判事件中缺席。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