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林访台 议员跨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上海统战部长沙海林来台第二天,一大早,就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他下榻的饭店外,高呼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营救王治文等三项诉求,而台北市议员,也不分党派,声援法轮功。

“还王治文自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向上海统战部长沙海林车队,大喊停止迫害,台北法轮功学员,一连两天自发来到台北晶华酒店,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营救被中共禁止出境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

法轮功学员常女士:“我听到上海的统战部长,沙海林先生过来,那我们是想要很理性的,和平的,表达我们的诉求,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沈先生:“能够让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大陆有一群善良的人,他们的器官被活摘,有活摘器官的问题,那我们也希望,让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大陆有王治文,因为他的信仰,而被限制了自由。”

原中国法轮大法学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1999年遭中共非法关押15年后,日前原本要飞往美国与家人团聚,却遭中共直接在机场销毁护照,这次双城论坛沙海林代表上海来台,台北市议员不分党派,齐声呼吁,还法轮功学员自由。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我希望柯文哲市长,针对沙先生你不要再跟他一味的亲近了,那我也希望沙先生你记得,三大诉求,还王治文先生一个人权,第二个,我们共同要来谴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事情,第三个,统战不需要你到台湾。”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法轮功的这些同胞是你的同胞,或是台湾同胞的声援者,你就见见他们嘛,我的建议啦,听听多元的声音嘛,然后,第二个就是,沙部长也应该体承上意,怎么说,整个法院有20万件,来控告江泽民等这些杀人凶手。”

去年开始,中国已经有20万人,挺身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上会期台北市议会,也通过人权提案,“支持中国民众争取司法正义,呼吁中共依法治国”,跨党派提案议员都认为,沙海林挂着统战部长来台同时,也得带回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呐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曾奕豪、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