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75)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75)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8月21日,美国职业大联盟足球赛结束了第25轮的比赛,纽约队主场小胜洛杉矶银河队,以积41分,排在东部赛区榜首,盐湖城队主场战胜达拉斯队,以积40分,名列西部赛区第3名,纽约红牛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华盛顿联队逼平,以积37分,排在西部赛区第3名。

8月21日,中超足球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较量,江苏苏宁队主场逆转战胜北京国安队,以积44分,积分榜上排名第2,山东鲁能队客场战胜天津泰达队,以积26分,名列第11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21日,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克罗埃西亚选手西里奇在决赛中,以2:0战胜英国名将穆雷,首次夺得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的男子单打冠军。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也以2:0战胜德国名将科贝尔,首次夺得辛辛那提网球赛的女子单打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21日,捷克高尔夫球大师赛落下帷幕,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彼得森以一杆的领先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8月21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捷克站的比赛在布鲁诺举行,本田车队的英国车手克鲁切劳首次夺得分站赛冠军。

8月21日,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本赛季第7站的比赛在德国落幕,大众车队的法国车手奥吉尔夺得冠军,并以59分的领先优势排名榜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