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沙研究所:加拿大家庭2015年平均交税超3万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温哥华智库机构菲沙研究所星期二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加拿大家庭平均花在各式各样税收上的钱达到$34,154,其中包括“隐藏”的商业税,附加在产品的价格和支付的服务费用里。

菲沙研究所估计2015年加拿大政府征收的每个家庭的收入税平均为$10,616元。

加拿大家庭所付税收中第二大的类别是工资和医疗税(Payroll & health taxes),平均每个家庭为 $7,160,接下来是销售水为$4,973 ,地税为$3,832。

其他税收类别包括利润,酒类,烟草,燃料,自然资源和进口关税,共计$ 7,573。

这项研究的作者得出结论,可见在2015年的隐藏税,将已相当于平均加拿大家庭42.4%的现金收入。加拿大家庭平均收入在2015年为$80,593。

研究估计平均加拿大家庭花费,在住房,食物和衣服上的钱为$30,293, 占每个家庭的总现金收入的37.6%。

研究所使用它自己的“加拿大消费税指数”,来跟踪家庭缴纳的税收。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